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健身泰安幸福万家”泰安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活动科到泰山区岱庙街道开展四级联动包保社区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2 09:2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5月8日,泰安市局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泰安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活动科科长刘大伟副科长王大海和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金鑫、泰山区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吕秀华,赴泰山区岱庙街道开展“四级联动”包保社区调研工作,岱庙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刘坤等一起参加调研。调研组与岱庙街道、迎春社区、丽景社区、迎暄社区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慰问了一线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社区在日常体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赛事活动和宣传工作等交流意见,对青少年参加体育培训项目进行推广,以体育舞蹈项目为样板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近期在社区开展“健身泰安 幸福万家”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等具体事宜。




下一步,泰安市体育局协同泰山区教体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按照工作要求,落实责任、夯实基础,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广泛开展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和青少年体育健身培训等工作,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提升广大居民文体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