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安市体育局开展体育赛事活动政策现场解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15: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参赛和观赛需求,增强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体育赛事活动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4月14日在市体育局开展了体育赛事活动政策现场解读活动。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各县市区、功能区体育社会组织分工科长,市县两级体育协会、俱乐部、企业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体育总会办公室活动科科长刘大伟对《体育赛事活动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此次解读活动对做好赛事活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各项法律、法规该审批的严格审批热情服务,取消审批的坚决取消,不断优化举办、承办赛事、活动、培训各项程序;二是举办、承办赛事、活动、培训必须要以党建为引领,让党员、志愿者在工作中起到先锋作用;三是扩大举办、承办赛事、活动、培训的宣传力度,通过各级体育门户网站进行宣传,同时进行绩效考核,增加“快手”“抖音”“微信视频号”“QQ视频号”等多媒体宣传,让赛事活动培训接地气,让广大群众多了解体育信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