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安市开展“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8 09: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营造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2月3日-5日,泰安市体育局在岱庙街道迎暄社区、财源街道松园社区等多个社区举办了“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全民健身展演活动,社区居民度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元宵佳节。

本次活动有阵容庞大的舞龙、舞狮、踩高跷、旱船、民俗故事队、太极拳(剑)、健身操、拉力球操、腰鼓、秧歌等精彩表演,参演队伍配合着音乐前后呼应,洒脱自如、热情奔放地展示,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

 

        本次“社区家门口运动会”全民健身展演活动在为社区居民献上一场丰盛节日体育文化盛宴的同时,也让大家在轻歌曼舞中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体育健身的魅力,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表示:“这种全民健身类活动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而且也能增强邻里之间、社区居民之间的关系。希望以后多组织这种活动,让更多的人真正走出家门,参与到全民健身当中来,不断提升身体素质。”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坚持以满足群众多样化个性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进一步丰富我市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形式内容,让更多群众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