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安市举办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跆拳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09 10:3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6月7日,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跆拳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在泰安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0余名跆拳道裁判员、教练员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涵盖裁判员管理规定、省运会执行的技术规则和裁判法、裁判员的基本素质和临场要求等内容。此外,培训班还安排了临场教学和业务研讨环节,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裁判员、教练员的业务能力和执教、执裁水平,为第25届省运会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不断推动全省跆拳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由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承办,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泰安市金鲤鱼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赵建秋,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杨振德,原山东省体育局老干部处处长、山东省跆拳道协会副会长林明等领导及专家出席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