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联合欧诺旅汽公司为54名高考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发布日期:2022-06-07 10: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温情服务考生、助力高考,6月6日,由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欧诺旅汽公司联合主办的“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泰山体育场内举行。

此次活动由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牵头,为欧诺旅汽公司与泰山中学之间搭起了一座爱心桥梁。高考期间,欧诺旅汽公司将为泰山中学的54名住校考生及23名带队老师提供爱心送考车辆服务,为参加考试的学子保驾护航。泰安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秀玲,泰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徐炳伦,泰安交警城西大队长郭怀刚、中队长冯刚,山东欧诺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山、副总经理李笑庆等出席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各参加单位的领导为爱心车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爱心送考车标”,叮嘱送考车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广大考生们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活动最后,一辆辆爱心送考车辆温暖起航,开始了爱心助力高考的旅程,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成为城市中一道温馨靓丽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