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2022年泰安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拉开战幕

发布日期:2022-06-23 16: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6月22日下午,“强国有我 奔跑少年”2022年泰安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田径场举行。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玄冬梅主持。市政协副主席董彦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凡洪,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鞠允平,团市委副书记肖顺利,市体校校长刘西华,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玲参加。孔凡洪、鞠允平分别致辞,董彦和宣布开幕。

  

据了解,本次田径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功能区及市直各中学22支代表队,35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本次比赛的开幕也意味着2022年泰安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结束后,初中女子组100米栏决赛率先拉开战幕。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跑道上6名运动员全力奔跑,纵身跨越,在烈日下你追我赶。赛场外,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最终,来自肥城市初中的鹿丹妮以明显优势率先抵达终点。当天下午,除初中女子组100米栏决赛外,高中女子组100米栏决赛、初中男子组110米栏预赛、高中女子组标枪决赛、初中女子组铅球决赛等项目也相继进行。

  

2022年泰安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是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团市委联合举办的一次高水平体育赛事,竞赛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游泳7个大项。其中,市级比赛自6月持续至10月前。在组别设置上,本届赛事创新增加了大学组;在赛事参与覆盖面上,拓展到了体育协会和俱乐部,真正实现了赛事内容更加丰富、办赛方式更加灵活、参赛人群更加多元。

  

作为2022年泰安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系列赛事的开场赛,泰安市青少年(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由市体育运动学校承办,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协办,赛期自6月22日至24日,来自各县市区、功能区及市直各中学共计22支代表队, 351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分别进行70个小项的角逐,其中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各18项,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各17项。各单项比赛录取前八名,获得录取名次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