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运会泰安首金!我市四小将勇夺体操项目决赛金牌

发布日期:2022-06-16 09: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6月15日下午,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泰山体育杯”体操决赛在日照市东港区体育中心举行。新泰市体操运动学校代表泰安组队参赛首战告捷,田润泽、刘烁歌、董臣、董士吉以180.785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体操男子甲组团体比赛金牌。这是泰安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男子甲组的参赛队员年龄段为2010—2011年期间出生,决赛场上,4名队员不惧压力,在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等6个项目上发挥出色,技术动作标准、节奏恰到好处、充分展现了多年训练的深厚功底。夺金后的小队员难掩兴奋,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据了解,省运会每四年一届,第25届省运会于2022年5月至9月在日照市举行。其中体操比赛的赛期为6月14日—6月19日,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9支代表队155名运动员参赛,代表了我省竞技体操项目的最高水平。本届省运会体操项目比赛,我市共派出26名队员参加男子4个组别,女子3个组别的比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