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9 15: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局系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8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同志主持,市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及市体校班子成员,省体彩泰安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同志从南京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回京后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崔洪刚同志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致泰安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等内容。随后,市体校和省体彩泰安分中心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

最后,许兵同志对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局系统各科室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市委和局党组各项安排部署;要严格做好局系统人员行踪的每日摸排和管控,确保局内部不出任何问题;局系统所属各健身场所要严格落实提前预约、错峰健身、实名登记、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双码查验”等防控措施,确保健身群众的健身安全;严格会议和体育赛事活动管控措施,非必要不办赛,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加强全民健身防疫抗疫宣传,倡导群众开展居家和线上健身。

许兵同志要求,局系统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坚决扛起工作责任,立即到相关单位和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局系统各科室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坚守阵地,严防严控,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阳光防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底线,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后,市体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行动,局领导许兵、曹东平、冯遂杰、杨振德、刘传梅、刘灏等分别到市体校、市体育中心、生态绿地健身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健身广场及各体彩站点进行了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各单位、各场地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