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省体育局到我市调研体育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0 10: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8月17日至18日,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栾凤岩带队到我市调研体育产业发展情况。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鹏、省体育局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遂杰,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王秀玲等陪同调研。

      

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市体育中心,考察为民服务改造提升工程,听取了市田径协会关于社会力量举办赛事活动经验的汇报。随后,调研组到新体育中心,现场观摩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新体育中心的建设规划、场馆运营、综合效益等情况。调研组对我市加大力度建设新体育中心项目的作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体育产业发展要突出体育功能,打造区域产业聚集效能,进一步加强与文化、旅游、健康等行业融合发展,不断丰富业态,延长产业链条,增强吸引力、竞争力和可持续性。观摩结束后,调研组到泰安传媒集团,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市各类体育赛事举办情况,并与传媒集团就进一步将品牌赛事做精做大做强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鲁普耐特和冰雪文体中心调研攀岩运动和冰雪运动开展情况。

18日,在新泰市,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利德体育器材制造公司和见子山体育综合体,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建设和运营情况。栾风岩副局长指出,新泰市是奥运冠军之乡,又是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有着浓厚的体育氛围,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都有着先进的经验和骄傲的成绩,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群策群力,创新发展,不断打造新泰市在体育产业发展中的新亮点、新特色,开启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体育局的关心指导下,泰安市体育局不断完善体育产业规划布局,丰富体育产品及服务的有效供给,建设以重大赛事为载体,以体育休闲为平台,相关产业综合发展的大格局,体育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