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安市青少年网球队体能训练基地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1-07-09 15: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7月9日下午,泰安市青少年网球队体能训练基地揭牌。仪式现场,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会、泰安伟业集团联合向泰安市卓易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捐赠20余万元网球专项体能训练器材,用于泰安市青少年网球队体能训练。 

   

    泰安市青少年网球队成立于2014年,近年来,已逐步建立起政府、优质社会力量、专业俱乐部联合共建的发展架构。在培养机制和成绩不断突破发展的同时,2019年,泰安市体育局、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卓易青少年网球俱乐部整合资源,建立了体能训练房、康复治疗室,由卓易青少年网球俱乐部聘请了网球专项体能教练、购买了网球专项体能小器材,将网球专项体能纳入市青少年网球队的训练中。随着此批网球体能专项大器材的入驻,标志着市青少年网球队训练保障的再次升级。 

   

    近年来,我市青少年网球事业发展进入快车道。2019年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成立后,积极主办“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会杯”2019年度泰安市青少年“泰山小将”网球积分排名赛。该项赛事设4站积分排名赛和2站训练营,总奖励额达20余万元。去年,泰安市青少年网球发展联合会联合泰安伟业集团共同赞助了泰安市第一届“市长杯”网球比赛,赛事吸引了3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高水平的网球赛事盛宴。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表示,此次泰安市青少年网球联合会和泰安伟业集团又捐赠了价值20余万元体能训练器材,这填补了我市网球队没有大型体能专项器材的空白,将极大推动我市青少年网球队向更高,更快、更强层次发展提供了体能保障,也为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专项体能的提高起到极大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