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2021年全国(U19)青年女子篮球联赛预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7-22 16: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7月20日,2021年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女子组第一阶段(山东泰安赛区)比赛经过7天的激烈争夺,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山西竹叶青青年女子篮球队、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U19队、四川远达美乐篮球俱乐部女子青年队U19、北京首钢女子篮球队U19、山东西王女青u19、广东新世纪女篮青年队、武汉盛帆职业青年女子篮球队、黑龙江省女子篮球青年队等来自全国的8支代表队、128名运动员参赛。防守、控球、进攻、上篮……篮球运动的对抗性和青年运动员们的专业表现,让比赛精彩纷呈。最终,北京首钢女子篮球队U19、上海宝山大华女子篮球U19队、武汉盛帆职业青年女子篮球队、山西竹叶青青年女子篮球队、黑龙江省女子篮球青年队分别获得团体第1至5名,成功晋级。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圆满举办,作为本次比赛承办方的泰安市铭成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在中国篮球协会、山东省篮球管理中心、泰安市体育局的监督指导下,严格按照赛事要求,在比赛场地、队员住宿、交通工具、比赛裁判、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做了精心细致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受到了各级领导、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据了解,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并重点打造的青少年级别赛事,也是同年龄段中级别最高的篮球赛事。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促进我市篮球运动项目的发展,更为后面更多的高端赛事积累了“泰安经验”,为泰安这座城市迎接更加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做好新的准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