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泰安分会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14 14: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7月10日,“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泰安分会场启动仪式暨2021年“泰山足球小将”校园冠军赛在英雄山中学运动场举行。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泰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冰,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泰安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希贞出席启动仪式,400余名青少年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作了致辞。他指出,儿童青少年的体质健康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也是国之大事。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部署要求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儿童青少年健身活动,普及体育科学知识,采取线上与线下同步实施的方式,开展小型分散多样的赛事活动,努力构建家庭、学校、社区联动活动体系,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

随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冰宣布仪式启动,出席领导共同为足球联赛开球。

据了解,“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的同时,2021年“泰山足球小将”泰安市校园足球冠军联赛暨泰安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也同步举办。近年来,泰安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战略部署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办人民满意体育为总目标,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教育局大力整合现有资源,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举办广大儿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游泳、羽毛球、篮球等比赛,不断创新活动的内容、形式和载体,推动校内和校外、室内和室外、线上和线下资源形成合力,优化配置各方资源,形成多方共建的强大合力,提升综合效益,实现共建共享,助力全面推进体教融合,为加快体育强市建设贡献青少年体育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