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体泰心安”2021年泰安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0: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健身选择,努力将更加便民、利民、惠民的健身指导和体育志愿服务送到群众身边,68日,市体育局举办了“体泰心安”2021年泰安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体泰心安”2021年泰安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共分为“开放式”和“菜单式”两种类型,“开放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是指在城区设立不少于50个固定健身场所(站点),每个站点配备1名志愿者,在早或晚两个相对固定时段开展健身项目的技能传授和培训工作;“菜单式”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是指组织50名健身骨干组成健身志愿服务人才库,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街道、社等基层单位提供服务,需求单位根据自身需求(课程、时间、地点),预约志愿者到本单位进行集中培训授课。活动共持续六个月,到11月份结束。广大群众可以根据练习项目选择就近站点接受健身指导,泰城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行政村也可登录市体育局官网/微信公众号“泰安体育”预约志愿者上门服务。

会上,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王冬梅对本次活动进行解读,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壮大服务队伍,将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人员招募进来,努力组建一支规模庞大、技术精湛、热心公益的高素质全民健身志愿者队伍,持续办好人民满意体育,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