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泰安站落幕,泰安代表队斩获2金2银4铜

发布日期:2021-05-08 15: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5月3日,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一站(泰安站)在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370余名运动员在泰山脚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泰安代表队取得了2金2银4铜的好成绩。

   


  作为全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网球赛事之一,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旨在为全省青少年网球选手搭建良好的交流切磋平台,更好地挖掘优秀后备人才,从而不断推动网球运动在全省范围内的普及,提高竞技水平,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据了解,2021年山东省青少年网球排名赛第一站(泰安站)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本次排名赛按照年龄设U8、U10、U12、U14、U16五个组别,各组别均设男女单打和双打四个竞赛项目,共吸引了11个市的370余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经过3天激烈比拼,由泰山外国语学校和卓易网球俱乐部联合培养的于佳禾为泰安代表队斩获U8女单冠军;卓易网球俱乐部培养,来自泰安师范附属学校的孙嘉忆和卓易网球俱乐部与泰山外国语学校联合培养的韩子好两名队员,齐心协力夺得U12女双冠军;同样由卓易网球培养,来自泰安师范学校附属学校的杜一诺和来自迎胜小学的张刘贝一分别在U10男单和U12男单中取得银牌,另有4枚铜牌也被泰安队收入囊中。

  据了解,近几年,泰安网球大赛成绩有了质的飞跃,2020年我市青少年网球队在省锦标赛和省冠军赛上共斩获8金3银3铜,在今年省网球锦标赛中,我市再次取得了3金1银2铜的好成绩,标志着泰安网球已大踏步迈入发展壮大的快车道。(泰安日报社  杨文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