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山西湖杯”2021全国广场舞泰安邀请赛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1 15: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4月19日,“红色颂·幸福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泰山西湖杯”2021全国广场舞泰安邀请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比赛在泰山西湖景区举行。记者从市体育局了解到,本次邀请赛将持续至11月,期间,由内蒙古、河北、北京等省市100余支广场舞队伍将齐聚在泰山西湖景区,共同起舞,跳出新时代精神新风貌。

   

19日上午,9时,随着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的响起,拉开了当天启动仪式的序幕。来自泰安市广场舞协会300名广场舞爱好者共同起舞,整齐的动作、飘逸的舞步,举手投足间洋溢着动感、活力。启动仪式后,“泰山西湖杯”2021全国广场舞泰安邀请赛赛事活动正式进行,来自山东、泰安、聊城、山西的各代表队千余名广场舞爱好者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彩的舞姿参与到赛事中。

记者了解到,继去年我市成功举办全省16地市广场舞大赛的基础上,今年,我市组织承办“泰山西湖杯”2021全国广场舞泰安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广场舞运动协会主办,泰安市广场舞协会、鲁商(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泰山西湖景区管理办公室承办。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山西、北京、河北、内蒙古、河南、江苏等省市的10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从4月19日启动后,将一直持续至11月份,参赛人数将达三万人。活动旨在通过红色颂·幸福舞主题广场舞展演的形式,弘扬主旋律,礼赞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岁生日献礼。(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杨文洁)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