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开展“党建引领守初心、真抓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16: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史的积极性,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以最坚强的党性助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25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建引领守初心、真抓实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灏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进行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书记崔洪刚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有关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遂杰,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传梅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至十五章节内容。随后,召开了市体育局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灏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作述职报告,对支部2020年度党的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摆分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同时,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年度优秀党员13个并在会上宣读名单,激励党员干部们向优秀看齐,向先进学习。最后,全体党员依次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及先锋故事片《执着》,学习堽城镇保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新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着担当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自觉主动性,提高了对严格党的组织生活重要意义的认识,了解了党建相关知识,掌握了开展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基础上为建设体育强市凝聚强大动力、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