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09: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体育系统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局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体校、体育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就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同时,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单位前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互查及对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检查情况的汇报。

许兵指出,全市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切实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好安全生产,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各领域全覆盖,彻底清除安全隐患。同时,要突出重点工作,在人员队伍建设、公共体育设施、体校教学和训练参赛安全、体育赛事活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体育协会俱乐部安全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带动全局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会议结束后,由许兵带队,对市体校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