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杨振德一行赴山西太原交流学习橄榄球、足球项目训练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7 14: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做好第25届省运会备战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橄榄球、足球备战队伍整体实力,7月24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市体校校长刘西华、市体校橄榄球主教练等一行6人,前往山西省太原市,交流学习橄榄球、足球项目训练教学工作。

   

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杨振德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省体育中心、山西省足球训练基地,实地查看橄榄球国青队、山西省体院橄榄球队、足球队训练及食宿情况,并就橄榄球、足球等项目运动员训练教学工作与山西省橄榄球队、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项目主教练进行了亲切地沟通和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有助于促进我市训练单位学习先进经验做法,提升我市备战队伍训练教学和技战术整体水平,同时为我市备战队伍下一步组织外训及开展对抗性训练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