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民健身大众健身跑健身步道上靓丽的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0-07-21 15: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迎接8月8日即将到来的全民健身日,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泰安市体育中心、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承办,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泰山冰之鉴饮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泰山冰之鉴”杯泰安市全民健身大众健身跑活动于7月19日上午9:00在泰安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跑。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刘灏,市体校校长刘西华,市体育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岩,市体校训练科科长王洪年,市田径运动协会会长、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强,“泰山冰之鉴”饮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燕群参加活动。

  

本次大众健身跑活动在市体育中心新建成的健身步道上进行,步道环绕体育中心一圈,长1166米,宽3米,形成了一条完整的运动长廊。据了解,此条健身步道是在市体育中心原有步行道的基础上,改造的一条专用慢跑道,属于市政府为民服务提升改造工程之一,它的建成,为泰安市民提供了更加完善、优美的健身活动场所。

本次活动旨在不断增强我市广大市民健身意识,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体育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体育健身精品项目建设力度,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