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许兵到市体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4: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6月1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到市体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期间,许兵全面检查了学校食堂、宿舍等重点活动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并传达了16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国家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许兵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市体校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看住门、看住人、看住物”,不松劲、不懈怠,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头等大事来抓,保障好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定时消杀,保持好环境卫生,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训练教学生活环境;要严格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的请销假制度,做到“两点一线”,避免接触疫情重点地区来泰返泰人员,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严把食品安全关,暂不提供冰鲜食品,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夏季饮食安全。同时,要全天候、全覆盖、全方位地做好在泰训练的国家竞走队疫情防控工作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对运动员宿舍、厨房、车辆等进行全面消杀,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重点关注,对进货渠道进行严格筛查,确保国家竞走队在泰集训期间安全有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