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政府督查组对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0-05-19 09: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根据市政府督查室《关于对市委市政府为民办10件实事“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情况开展现场督查的通知》要求,5月13日至5月14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田华,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唐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中心主任杨振德一行对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东平县以及高新区、旅游经济开发区“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每到一地都直奔现场,对照通报情况中的数据,对各地已完成和在建的社会足球场地进行了逐一查看,对农村体育健身工程进行了重点查看。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推进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情况及工作计划,对每块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的土地、规划、资金、招标、施工等详细资料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查查阅,并提出初步督查意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指出,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民生工程,各县市区、功能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自觉向党中央国务院看齐、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看齐,坚定不移的推进工作、补齐短板、赶上进度,真正将社会足球场建设成让老百姓舒心、放心、开心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以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勇气和魄力推动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带着目标往前赶,带着目标用心抓,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头拱地、向前冲,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永不懈怠的担当,加快推进各项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和完善我市公共体育设施服务体系,更好的解决群众“去哪儿健身”的难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