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城乡体育惠民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1 15: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5月7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城乡体育惠民工程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调度各项目进展情况,研究下步推进措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彭国胜、谭晓蕾、杨振德、刘灏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兵依次听取了各工作组目前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城乡体育惠民工程是一项提高全市公共体育服务质量和效果的关键工程。各工作组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与各县市区等相关部门单位对接协调,赶工期保进度,力争实现新体育中心建设在协调服务上攻坚、社会足球场建设在统筹推进上攻坚、农村体育健身工程在全覆盖上攻坚的目标任务,努力完善我市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据了解,目前城乡体育惠民工程各项建设任务进展顺利。新体育中心“三馆”已完成招标,施工现场临时水电、临时板房均已铺设搭建完成,正在进行垫层基础工作和场内道路硬化施工,车库主体、三馆垫层已分别完成10%、20%,体育场土方平衡任务已完成;社会足球场建设扎实推进,新泰市新建成5人制足球场1块,宁阳县新建成5人制足球场2块;健身工程全覆盖建设稳步有序,截止4月底,已完成对各县、市、区未建设健身器材行政村的摸底统计,正在进行器材招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