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30 11: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4月2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三组李和军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彭国胜主持会议。

   

会上,系统总结了上一年度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并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工程项目政府采购及租赁经营招投标廉政建设专项责任书》。

许兵指出,2019年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化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轻党建重业务等不同程度的问题与不足,需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敲响警钟,切实做好三方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做到内容全覆盖、过程全覆盖、对象全覆盖、责任全覆盖,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推动全市体育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面求强。二是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做到从严抓思想建设、从严抓基层党建、从严抓作风建设、从严抓监督执纪问责“四个从严”,坚持一严到底、一寸不让,补齐短板,推动各项工作规范提升。三是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各科室单位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种好“责任田”、打好“整体战”、用好“指挥棒”,着力抓好市委巡查反馈问题进行整改,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与担当,不断推进全市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向更高质量发展。

李和军书记对我局当前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予以肯定,并就严格履行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监察法》《党内监督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做到廉洁从政,真正在政治上站稳立场、思想上辨明方向、行动上明令禁止,不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