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督导检查体校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14 15: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4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四级调研员刘灏,局办公室主任刘西华一行四人,来到市体校对学校复学复训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期间,许兵一行对市体校教室、宿舍、食堂、应急隔离室等重点活动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市体校校长孙丰涛关于学校防疫物资准备、防疫预案制定以及复学复训准备等相关情况的简要汇报,曹东平、刘灏、刘西华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许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校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不松劲、不懈怠,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好教学与训练、教学与管理的关系,定期开展阶段性总结,努力查缺补漏、细化防控措施,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返校复课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