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2020第十二届环泰山T60大徒步活动鸣枪开赛

发布日期:2020-12-09 15: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12月5日,作为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的泰安市大型全民健身活动——“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2020第十二届环泰山T60大徒步活动在泰安市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开幕式特别邀请了泰安市第一批赴武汉抗疫医务工作者代表苏晓燕女士参加,领导嘉宾们共同鸣枪发令,见证了2020第十二届环泰山T60大徒步活动盛大开幕。

环泰山T60大徒步活动先后被国家体育总局和山东省体育局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山东省最美健身游路线”等荣誉称号,也在2017年-2019年连续三届荣获泰安风云榜“最佳精品A类赛事”。组委会始终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本次赛事暂时取消了10公里体验赛,仅接受省内选手报名,并将报名人数严格控制在3500人以内,在报名人数达到规定后,第一时间截止了报名,保证了赛事活动安全顺利。报名公告发出后,吸引了来自济南、青岛、潍坊、滨州、菏泽、德州、济宁、淄博、日照等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及省内各地市跑团的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以“纪念”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致敬抗疫英雄,致敬抗美援朝70周年最可爱的人,“T60与国旗同框”等大型宣传牌,体现了体育人的家国情怀,激发了浓浓的爱国热情。此外,活动保持了参与活动的共产党员志愿者赛前重温入党誓词的传统环节,并在活动中建立临时党支部,设置党员先锋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