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泰山区纪委退休老干部体质监测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12-24 16: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增强我市老年人体质健康水平,12月22日,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科研监测中心为泰山区纪委退休老干部进行免费体质监测,使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科学健身。

 

本次监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退休干部依次进行体温测量、信息填写、血压监测等,兴致勃勃地完成了所有监测项目。监测完成后,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老干部解答疑惑,并根据体质报告提出相应的运动饮食建议。

在人口老龄化日益严重的今天,提升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显得尤为重要,泰安市国民体质科研监测中心将继续关注我市老年人体质健康水平,为我市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体质监测与健身指导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