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省锦标赛参赛总结会暨备战第25届省运会冬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5: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12月11日,2020年省锦标赛参赛总结会暨备战第25届省运会冬训动员大会在丽景广场酒店会议室召开。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遂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刘传梅出席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主持会议。

会上,冯遂杰宣读了《关于表扬2020年度泰安市备战第25届省运会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运动队、优秀运动员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在2020年度参加省锦标赛和备战第25届省运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匾和荣誉证书。柔道、手球、武术套路、体操四个项目主教练进行了典型发言。市体校党支部书记高蕴生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随后,杨振德结合我市本年度参加省锦标赛情况和各训练单位优秀队伍的成功经验详细介绍了我市2020年省运会备战工作的总体情况,并从坚持目标导向、突出抓好基础体能和专项训练、做好冬训保障、坚持底线思维等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各训练单位冬训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许兵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内外联合备战、班子建设有力、奖牌基数雄厚、领导高度重视四个方面对我市的备战优势进行了总结,从对备战认识不足、任务传导不够、对手了解不深,成绩有待考量四个方面指出了备战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从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切实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守住三条底线等四个方面对备战工作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

许兵表示,2022年的第25届省运会,是对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水平,以及各市级训练单位训练水平最真实、最直接的检验,能否实现“竞技体育向强市迈进”的奋斗目标,衡量标准就是省运会的参赛成绩。今年是本周期非常关键的一个冬训,是备战工作的决战时期,我们在省运会上能否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今年冬训的效果将起到至关重要作用。

许兵强调,本次会议,是备战25届省运会的一次再部署、再动员。我们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强的意志、最有力的措施,把我们的备战工作搞好,以竞技体育成绩的不断突破,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主要领导、各县(市、区)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各市级训练单位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全体教练员及运动员代表,市体育局竞训科全体成员,以及各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