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泰安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监测车进校园送健康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0-11-04 10: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理念,提高我市教师队伍的体质健康水平,2020年10月12日,泰安市体育局国民体质科研监测中心走进我市各区县部分学校,为在校教职工进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体质监测。截止到今日,新泰市、宁阳县、肥城市和东平县共有8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监测活动。

   


本次监测除了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血压、反应时、台阶实验等国民十一项外,还有对教职工体成分、骨密度、亚健康和血糖风险等高端项目的监测,并根据测试结果开具个性化运动处方,指导教师更科学的锻炼身体。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只有教师群体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教书育人。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教师队伍的健康意识,提升整体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增砖加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