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全民网球季|第一届“市长杯”网球赛引领我市网球运动热潮

发布日期:2020-11-30 14: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11月28日,由泰安市体育局、教育局联合主办,泰安市青少年网球联合会和卓易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泰安市体育中心协办,泰安伟业集团倾情赞助的泰安市第一届“市长杯”网球比赛在体育中心卓易网球馆圆满收拍!

本次比赛分为11月21日-22日和11月28日两个阶段进行,赛事分为5个组别,覆盖了少年、青年、中年、老年各个年龄段,共进行了200余场精彩比赛,涉及300余名网球运动员和爱好者参与。

此次赛事创造了三个首次,一是开创了我市历年来主办网球比赛人员最多、覆盖年龄最广、奖金最高的新局面;二是首次在我市网球比赛中采用网络赛事直播的新手段,达到了万人观赛的新高度;三是首次引入运动康复医疗团队,向参赛者和市民免费进行咨询和治疗。职业的办赛标准、专业的竞赛配置和周到的服务保障,得到了广大参赛者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推动了网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引领我市网球热运动热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