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开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14: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新时代体育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市体育局召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四级调研员刘灏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分散”式项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集中项目环节,首先为新发展的2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在四级调研员刘灏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激发了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进行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读书班第三期,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内容;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内容;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冯遂杰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专题《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内容。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以“体教融合,让体育陪伴成长”为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体教融合”的深切认识,激励着广大体育干部职工为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精神,推动泰安“体教融合”走在全省前列,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高更大贡献。

集体项目结束后,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市体育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支部委员会以及党小组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局党组《关于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等制度文件,并对做好第四季度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理解和深刻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他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党性的纯洁,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武装自己,不忘初心,发展群众满意的体育,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