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2020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暨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完美收官

发布日期:2020-11-13 16:2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11月7日上午,作为泰安市重要群众体育赛事之一的兴证全球基金•2020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暨泰山国际户外挑战赛——“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徒步爱好者齐聚泰山脚下,挑战最具美景、最具特色、最具激情的赛道,畅享运动魅力。

  

本届赛事由泰安市体育局、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夫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山东夫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作为我省品牌体育赛事,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赛事运营、配套服务等年年升级,为广大跑友营造了更专业化、人性化、科学化的赛事体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赛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仅接受山东省内选手报名参赛,活动吸引了济南、烟台、潍坊、济宁、淄博等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及省内各地市跑团参加。本届赛事首次启动了线上赛——“兴证全球•2020泰山线上赛”,赛程分为5KM和6.6KM,不分场地、不定时长,选手只需在规定时间内完赛即可;线下赛分为泰山国际户外徒步大会和挑战赛两项比赛,分设体验赛、精英赛、耐力赛、全程赛、健身赛等组别,更加贴近大众、适应大众需求。据组委会统计显示,本次线上报名人数一度超过10万余人,线下参赛者近5000人。

“赛道风景很美,山上云雾缭绕,仿佛在画中奔跑,有着非同一般的体验。”户外爱好者纷纷表示,第一次在这样的环境中竞速攀登,感到十分兴奋。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