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山东省空手道锦标赛齐鲁健儿展示 “君子之道”

发布日期:2020-11-13 16:1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10月28日,由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承办,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山东省空手道锦标赛在泰安实验中学举行。

   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波、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出席领队教练联席会议。会上,李文波介绍,举办这次空手道锦标赛,主要是从空手道项目的全局出发,为各市青少年选手搭建一个比赛、交流、锻炼的平台,为省队输送更加优秀的运动员,从而推动我省空手道项目的可持续发展,为山东十四运周期做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的18支代表队的356名运动员同场竞技,共分为男子、女子甲乙两个组别,比赛设置男子个人组手5个级别、女子个人组手4个级别及男子、女子甲组团体组手项目。赛事采用世界空手道联盟最新比赛规则,团体组手比赛女子采用3局2胜制,男子采用5局3胜制,奖项除了设有个人组手、团体组手奖外,还将评选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奖项。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比赛中,各组选手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技术能力,腿法灵活多变,冲拳准确有力,将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发扬的淋漓尽致。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德表示,本次比赛在泰安举办,为我市积累了举办空手道赛事的成功经验,让更多人走进泰安、了解泰安,进一步扩大了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对推动我市空手道运动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