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0 14: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9月12日,市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局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主持,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及各科室科长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集体谈论并审议通过了《市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力强化理论武装、聚力坚定理想信念、聚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聚力树牢宗旨意识,聚力涵养政治生态,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严从实抓好贯彻和落实。许局长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作为实践载体,将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局党组确定的重点任务,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全市体育工作更加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