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泰安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7 09:0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9月1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彭国胜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鞠允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许兵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把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作为实践载体,紧贴全市体育工作实际抓谋划,瞄准问题差距定措施,以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许兵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以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聚力聚焦、取得实效,各科室单位和各级党组织要以《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遵循,重点在聚力强化理论武装、聚力坚定理想信念、聚力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聚力树牢宗旨意识、聚力涵养政治生态上下功夫。

许兵要求,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有机融合、相互贯通,环环相扣、相互促进,以12个方面的专项整治任务的整改到位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做到领导带头、督促指导、统筹兼顾、宣传引导“四个到位”,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鞠允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立足本单位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七赛七比、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全市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高标准严格要求,防止形式主义,从严从实做好主题教育 。

会议召开前,市体育局党组扩大会议暨市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关于在市体育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事项。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市体校、市体育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