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体育勇夺金、党员争一流暨组织寻标对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15: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8月16日,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推动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更加严密、基层组织力全面提升,市体育局开展了“体育勇夺金、党员争一流暨组织寻标对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冯遂杰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体校、体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一天时间。上午,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随后,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6月24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以及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有关内容。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学习教育片—“灯塔大讲堂”第二课《沂蒙精神》。

下午的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梅长冬,为全体党员作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辅导讲座,梅校长从泰山“挑山工”精神概念的界定、历史文化渊源、时代内涵以及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党支部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础上,本着先学一步的原则,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重要学习内容,并开展了“沂蒙精神”的红色教育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主题教育,激励全市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埋头苦干、勇挑重担,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达到了不断强化支部建设和充分发挥党支部直接教育管理党员的双重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