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歌声“表白”祖国——新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16: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6月14日,新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唱响爱国情怀,展现全体党员和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向党98岁生日、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旋律优美,歌词中有浓浓的爱国情怀。活动通知下发后,新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楼层、各训练区域、各科室最常听到的旋律就是“我和我的祖国”,有随口哼唱的,有手机播放的……整个办公、训练区域充满了浓浓的爱国氛围!

新泰市教体育党组成员,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武文涛表示:爱国主义是每一个公民都应该有的高尚的情操,所以这次活动我们安排了部分运动员参加,“是稚子,更是赤子”,通过歌声,强化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感。同时积极推动体育系统党建品牌活动创建工作,旨在推动体育工作者担当作为,让体育工作者动起来、体育赛事活起来、竞技体育强起来,以党建品牌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创建活动,从而推动体育科学发展、促进我市体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构建体育公共服务体系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效。

党的十九大以来,新泰市体育系统一直坚持以“服务群众、历练自我,担当作为、奉献社会”为口号,推行“党建+”的工作方式,倡导通过历练干部队伍打造体育党建品牌,做优特色党建,取得了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显著效果。

新泰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及下属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体操运动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部分运动员9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王茂振  刘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