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建国70周年暨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15: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泰安市体育局

  

9月30日,为深入推进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庆建国70周年暨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冯遂杰主持,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体校、体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一天时间。上午,首先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乳娘》,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讲座,邀请全市“挑山工”标兵、下港镇邮政所邮递员徐西国,为大家讲述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感人故事。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党性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首先来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绕纪念碑一周进行瞻仰。随后,到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展室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动情解说下,在一幅幅轮廓清晰、内容翔实、生动鲜活的图片和实物中,深刻感受到中共山东省委领导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伟大历史壮举,感受到当年全民奋起、不畏强敌、救亡图存的英雄气概,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担当民族大义、勇于挺身而出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忠诚履行责任和义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体育“位次前移、走在前列”作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