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7-04 14: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举办“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交流会

7月1日下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举办学习研讨交流会。会上,局党组成员冯遂杰带领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接着,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三个党小组共选派了6名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做什么”为主题进行“党性三问”研讨交流发言。参加发言的党员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对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个人“对照理论理想,查党性强不强,问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有没有动摇过?问政治立场是否鲜明,有没有模糊过?问党员意识是否强烈,有没有缺失过?”进行的思考体会。

通过研讨交流,使每名党员都更加认识到,要不忘誓言、不忘初心,时刻按照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研讨交流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答题考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