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4 14: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班子带领局机关、市体校、市体育中心70名党员,到肥城陆房胜利突围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带领全体党员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在陆房战斗纪念馆,听着讲解员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座座雕塑,讲述着那场战斗的惨烈及军队与人民的鱼水深情,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从思想上加深了对“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的思考。认识到95年来,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在战争年代革命先辈忠诚于党、献身革命的牺牲精神;在新时期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时代偕模矢志不渝地为党奉献、为民造福的奋斗精神,源自于他们心中坚定的理想信念,他们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激励和引导我们每一名党员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