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为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6-05-26 16: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为机关党支部讲党课

5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为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作《深刻把握“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党课报告。

通过苏局长的党课报告,使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内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认识和准确把握“两学一做”的科学内涵,并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要求,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做体育系统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就是要践行局党组提出的实干创新、争先夺金的机关精神和“办人民满意体育”的工作要求,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讲规矩、有纪律、做行为上的规范人,讲道德、有品行、做人格上的端正人,讲奉献、有作为、做事业上的开路人。机关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学习教育的工作实效,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