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4-29 09: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27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局系统开展本次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调研员彭国胜主持,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主席于桂香宣读《市体育局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作动员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体校、体育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苏局长的讲话结合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和我局机关建设的实际,深刻阐述了组织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活动的目标要求、努力方向和保障措施,部署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局系统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切实把开展好这次学习教育作为局系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全局上下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并做好相关资料的报送、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开展得扎扎实实、富有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这次学习教育,对自己进行认真的剖析和反思,强化党性修养,锻造高尚品格,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自觉进行约束和规范,不断改造和提高自己,努力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