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6-04-25 11: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辅导讲座

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市体育局组织开展体育界人士“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活动,突出体育社会组织、体育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方面的教育,引导我们体育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9日,聘请市委党校孟凡强教授,来我局作体育社团社会责任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辅导讲座。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体校、体育中心班子成员,市体育总会体育社团有关负责同志共80余人参加了学习。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的十八大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基础的高度提出的战略任务。我们做为体育人,有责任带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个人的道德境界,承担“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的社会责任,在社会形成良好的示范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体育人应有积极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