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召开廉政教育暨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25 09: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召开廉政教育暨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3月18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全局系统廉政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政府采购招标廉政建设专项责任书》签订会议。市纪委派驻一组公丕臣书记出席了会议并讲话,邀请了市委党校孟凡强教授作了学习《准则》《条例》辅导讲座。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体校、体育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就体育局系统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实现依规依纪治党,切实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两项法规一正一反、相互配套,《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面倡导、重在立德,是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党纪处分条例》围绕党纪戒尺要求,开列“负面清单”、重在立规,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要把学习《准则》、《条例》作为今年党风廉政教育的重中之重,作为广大党员工作和生活中的必修课、常修课,要深刻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做到每名党员都熟练掌握、烂熟于心。二要持续提高规范化水平。近年来,随着体育局的业务范围越来越广、牵扯层面越来越多、与群众的联系越来越密切,工作中的风险点越来越多,对体育干部队伍的思想、组织、纪律、规矩、形象等各个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工作中要切实增强法制观念,规范体育行为,严格按规定、按程序、按要求组织各项赛事活动和工程招标、物品采购、器材安装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纪有序执行。凡是违反政策法规的事一律不做,凡是有潜在风险的活动一律做到有应急预案、有人身保险、有医疗救助、有健康证明,坚决杜绝盲目、侥幸心理和违规违纪操作。三要持续改善工作作风。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作风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和抽查,对出现问题的科室单位和个人,该点名的点名、该通报的通报、该批评的批评、该处理的处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规范从政意识、遵规守纪意识,为建设体育强市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