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体校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14 16: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体育局体校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

知敬畏、明底线”专题学习活动

近日,市体育局体校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逐条进行学习了《准则》和《条例》,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章节条目进行讲解,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且做好笔记。

  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主持本次活动并就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学校党支部要深刻领会两部党内法规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根据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全年学习计划,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纪律红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