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5-09-06 14: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组织观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展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回顾泰安党组织带领广大军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八年抗战史,8月24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办、市档案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市中共党史学会在泰安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泰汶壮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

通过参观主题展,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爱党爱国教育,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以革命先辈为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