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5-08-25 13:3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

8月20日,按照市委党建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和我局实施方案,市体育局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持做到‘五个必须’”这一主题,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深挖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分为集中学习和主旨发言两个部分,首先由党组成员许兵、杨振德对《宪法》内容分别进行了领读,路敦庆和高蕴生、邓岩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等系列讲话进行了学习领读。主旨发言部分由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主持并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彭国胜、于桂香、冯遂杰、曹东平分别就“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持做到‘五个必须’”的主题作出了主旨发言。

会议最后,苏局长对我局开展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做好笔记,加强个人自学,列出“不严不实”台账,做好问题小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