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7-06 10:3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按照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要求和体育局学习安排,6月24日邀请市委党校姚荣贤来我局作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辅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体校、体育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姚教授的辅导报告,从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践行“三严三实”做“四有”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既非常深刻,又非常实在,深入浅出、入情入理,为下步开展好研讨交流等环节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上,苏局长就我局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坚持不懈的加强学习。理论学习是领导干部提高自身修养的最重要途径,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根本保障。近期,为了确保全局领导干部的学习效果,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下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好笔记。在撰写学习笔记时,要写出自己的体会感受、受到的启发教育,不能照抄照搬、简单应付。要通过持之以恒地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从而为干好工作夯实基础。二要抓好近期开展专题教育的重点环节。要从严从实抓好专题党课,党组成员要紧扣“三严三实”要求,自己动手撰写党课讲稿,讲清楚自己对“三严三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讲清楚“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讲清楚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严以修身”主题,开展好第一阶段的研讨交流。在研讨中,每名领导干部都要把自己摆进去,聚焦“不严不实”问题,采取主题发言、深入研讨等方式,谈认识、谈感受,找差距、找不足,在深入讨论中看到问题、找到症结,在思想碰撞中相互交流、形成共识,在认识深化中明确方向、拿出措施。三要以“三严三实”要求修身为官、干事创业。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这次专题教育重点对象是县级领导干部,就是为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领头羊”作用,以良好的党风带政风、促行风。因此,每名领导干部务必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带头上好党课、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带头抓好工作,切实把“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真正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走在前面、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努力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为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