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5-06-18 15: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

6月16日,市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严以修身”专题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彭国胜、冯遂杰、曹东平、许兵、杨振德以及局系统县级领导干部和机关各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主要采取由局党组成员分别领读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的部分内容和媒体盘点习总书记领航中国的十个前所未有。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使领导干部进一步理解领会习总书记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强化了政治信仰、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通过对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正反两案例的分析,使领导干部灵魂受到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要更加地严以修, 对党忠诚、清正廉洁、牢记责任、恪尽职守

会上,苏局长对党组成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开展专题教育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建设体育强市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认真研读学习篇目,积极开展专题研讨,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创新学习方法途径。要总结运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学习新方式、新途径。将集中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阅读原著原文与聘请专家专题辅导讲座、观看影视资料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三是坚持做到学习研讨与整改相结合。要将 “三严三实”的要求与推进我局各项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边学习研讨,边对照检查,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

我局专题教育学习6月底前完成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所有党组成员完成讲党课工作;二是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一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报告;三是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每名县级领导干部要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撰写体会文章在研讨会上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