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认真落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职责目标任务

发布日期:2015-04-21 16:0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认真落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职责目标任务

4月20日上午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市体育局作为市活动成员单位之一,承担着有关职责任务,并与市政府签定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目标责任书》。局党组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于下午立即召开全局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作动员,安排部署落实职责目标任务。

我局根据市政府对体育局责任目标要求,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苏有森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单位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为落实好责任目标任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将联合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等发出倡议,机关、企事业单位落实工作场所工间操制度;对全市社区体育健身设施详细摸底,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设施覆盖率,为市民健身活动提供保障;加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力度,达到每千人口有2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确保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比率达到30%以上;大力开展体育技能“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为主题的“四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关心全民健身、参与志愿服务” 的良好社会风尚;充分利用我局公共场所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公共区域设置宣传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活动氛围,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营造清洁、卫生、文明的城市环境做出体育部门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