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活动开展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1 16: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项目部

市体育局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全民健身、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风尚,市体育局对各县市区下发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度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泰体字[2015]23号),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以“体育技能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为主题的“四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具体活动内容:一是完成我市“十二五”周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指标和网络注册工作。二是结合泰安实际,至少举办一次规模较大(接受指导人数不低于150人)并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健身指导志愿服务活动。三是开展的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总量不少于6项次,其中,进社区和进农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数量,不低于全部活动数量的50%。四是年度内开展3个以上项目的技能传授。五是建立县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或志愿服务队伍,并依托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六是加大社会宣传力度。开展活动时悬挂“全民健身志愿服务进×××”宣传条幅,以扩大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

市体育局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本着“持续推进、扩大影响”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树立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形象,引导更多人群加入全民健身活动队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